*~^@^ WelComE 2 nini SpacE ^@*~*

Thursday, May 22, 2008

今天的心情超不好。。pris 今天最后一天在globelink了~~~ 难得会有很好的colleagues...她就是其中一个。。 很sad。。。 为什么往往辞职的都是好人??? pris的辞职让我也有resign的冲动。。

为什么他讲话总是这样???为什么总是不懂得安慰一下我??? 为什么最近总是那样? 总是夸她们而贬我??? 我真的那么不堪的话。。 为什么还要拉着我??

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觉得人生好无奈? 往往都不能尽如人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