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2 nini SpacE ^@*~*

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好烦哦~~~ 被我撞到的那个人从撞到那天就一直打给我。。。 好烦~~ 我又不是不要report。。 我也不是不要赔她!!! police report 也作了。。 她要document为什么不直接叫车厂的人去拿? 为什么一直烦我!!! 气死我了~!! 我都没有任何document 在手上。。
我要把她的电话放进我的ban lis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