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2 nini SpacE ^@*~*

Wednesday, May 28, 2008

今天的interview还算顺利~~~但是。。。 不知道工钱怎样?? kohkoh说。。新的dept可以去尝试。。 我想应该也是不错的一个机会。。 只要工钱行的话。。 那就没问题了~~~
刚刚雄雄下午来找我拿东西~~~ 我正在跟阿松chatting..所以告诉了他雄在我家。。 但是原来他不想他们知道。。 (可能是因为只是要下去一下, 又没找他们。。 他不好意思。。)所以他要我跟松说别让婉媚知道。。。 哎呀~~~ 那里知道。。。这些msn对话都给婉媚看到了。。。 她好像很生气。。我想她以为是我不要让她知道雄在这里吧~~~ 真的体会到了哑子吃黄莲的意思了。。她一直很介意我在她们之间。。很伤心。。。 为什么朋友那么久了。。。 难道你都不知道我的为人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