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2 nini SpacE ^@*~*

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星期四那天vicky也撞车了~~ 好倒霉~~ 跟我一样~~ 都是赶时间惹的祸。。。 讨厌!! 好彩她跟anson都没有事~~

昨天跟大姐聊到她明年的计划~~ 本来她打算明年结婚的。。 但是因为男朋友工作有问题。。 加上她明年也打算去新加坡做工。。 基于一切的不稳定。。她决定把婚期延后了~ 是好呢还是不好? 对我来说或许这也是个不错的打算。。 毕竟她跟她男朋友认识不到半年。。对她来说她觉得自己已经很深入认识他了。。 但是没有真正相处在一起过又怎么可以那么肯定呢?或许去新加坡做工的日子是个很好的相处机会。。 可以跟他的家人真正相处。。 大姐。。 不管你的决定是什么。。 做小妹的我一定支持你。。

我的宝贝终于回来了~~~ 好开心~~ 但是好脏~~ 要bom bom 了。。
今天也好忙哦~~一直赶来赶去的~~ 好累~~~ pris 今天回来jb~该说她是回来还是进来JB呢??? OMG~~ 我都搞不清楚了。。。 她搬进新加坡好久了~~ 都没有机会见面~~ 好开心~ 知道她在新加坡office很开心~ 我也好开心哦~~ 原来新加坡office真的好多好多人~~~

噢~~今天是我宝贝弟弟生日~~ 我要跟家人去吃晚餐咯~~~byebye~~

**** Oh~~~ didi~~~~~~~ happy birthdaY!!! muakz!!!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