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2 nini SpacE ^@*~*

Tuesday, June 3, 2008

六月了~~~ 第一天就发生了不幸运的事。。。 我刚从ATM提出来的钱被扒手偷了。。 RM700对我而言不是小数目。。。 超伤心的。。。 哭了一个晚上~~~~ 真不明白为什么好好的人, 有手有脚。。 为什么不能好好的做工赚钱? 为什么去偷人家的钱??? 难道不知道别人做工辛苦的吗?? 那种抢钱的更糟糕? 让别人受伤了。。 怎样去赚钱? 我要诅咒这些人。。 我诅咒他们遭遇同等他们所犯的错+手脚残废!!!!!!

今天resign...但是不成功。。。 很乱。。。 agnes说会帮我调整薪水。。 但是没有办法调得很高。。。 他们不放我走。。。 很烦。。。 到底该怎么办? 现在的薪水真的不够。。。 >_<~~~

六月真不是一个好月份。。。 希望快快过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