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2 nini SpacE ^@*~*

Sunday, July 6, 2008

想不到我们国家的办事效率还蛮高的~~~ 终于报了一箭之仇~~昨天晚上写完了blog越想越不甘心。。 就上了Pos malaysia的网站去找他们的emaiL 就send 了complain mail 过去~~ 想不到也猜不到。。。 今天下午他们的manager就打来了~~跟我道歉。。。 我也把昨天的事情告诉了他。。 过后他给了我电话号码。。 叫我下次不用排队了。。 他会帮我settle..哈哈~~~希望他会take action for d staff wic ask for "rasua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