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2 nini SpacE ^@*~*

Friday, June 27, 2008

我的小白~~~

wOw~~~ 我的宝贝终于来了~~等了好久好久~~~昨天总算出来了~~~好开心~~第一次买那么贵重又属于自己的东西~~~~昨天。。 国忠的家锁匙也拿到了~~~哇~~~~~~~~~是开心的咯~~~ 我的生日礼物(锁匙包包总算用到了~~~)hehehe~~~~ 开心~~要写个blog留下纪念~~~

我。。。 26/06/2008 下午5.40pm拿到我的小白了~~~yea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