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2 nini SpacE ^@*~*

Friday, July 18, 2008

看完了你的信。。。 是没有感动的。。。 不知道为什么。。 如果是以前的我。。 应该会哭到稀里哗啦了。。 是因为工作久了的关系吗?让我变得越来越狠心了? 还是你写过太多类似的信了? 我已经厌倦了? 写了那么多的信。。 但是都能做到吗?还是就是暂时写了哄我的?

当爱变成了习惯。。 两个人的相处就会越来越不和谐。。 我已经能预见我们的未来是怎样的? 很无力。。 我不想就这样的生活下去。。 我还有自己的事情没做。。 如果我就这样错过了。。 我以后会不会遗憾?

妈妈说的很对。。 不能一直拖着你。。 所以我会好好的想清楚的。。不管你会不会怪我。。 我只想做最后的一次选择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