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2 nini SpacE ^@*~*

Monday, December 15, 2008

不知道为什么我说的话不能相信吗? 我很喜欢骗人吗? 好奇怪? 为什么人人可以很忙? 我却不能? 难道我家不能忙大扫除? 不能忙油漆? 不能忙做工? 不能有约了吗?? 如果我说我的appoinment已经排到了明年的四月也不能被人相信吗?我不喜欢解释? 但不等于这是借口。。 我并不是你的谁!?你应该了解这一点!!! 我不喜欢我报告我的行程。。 我也没有必要报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