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2 nini SpacE ^@*~*

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早上说了一些话伤了一个人。。。 对不起。。。 因为是关心你才会那么说的。。。 如果把你当很普通的一个朋友。。 我才懒得理你。。 我知道钱是很重要的。。 但是你的想法太极端了。。 我不得不骂你。。 不知道为什么你会有那样的想法? 是你的经历造成的吗? 可能正如你所说的。。 我比较幸运。。 没有遇过你所遇过的人。。 但是我还是坚信没有钱一样能找到女朋友, 老婆还有朋友的。。 只是看你凭着什么样的心去对待人。。 如果你接近一个人是有目的的。。 那你也不能生气为什么人家接近你也是有目的的。心里只想着钱钱钱。。。 但也要想着怎样有正当的手法赚啊!没有目标。。 一直喊要钱。。 钱就会来了吗?我知道我所说的你不能接受。 因为你的心里已经是那样想的了。。 执着是好的。。 但是请不要固执。。 有时候听听朋友说的。。 他们不是喜欢讲你。。 他们也只是希望你能改改你的态度, 缺点。。 那并不是坏事啊~ 那也不叫做迁就。。 那只是要把你变得更好~~~ 真的希望你会好好想想大家之所以会跟你说的话。。。 不要觉得人家是卑葛你。。有积极的想法。。 人生才是快乐的。。 我希望你开心。

1 Comments:

Blogger 羽翼雅 said...

咳咳。。请注意!!我~是~个~废~物~~!!

原因:1.没有办事能力~~!!
2.没有上进心~~!!
3.没有目标~~!!
4.没有金~~!!

恭喜恭喜~~!!

January 30, 2009 at 4:16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